close

在令一般上班族感到憂鬱的藍色星期一,Belinda與我這兩位〝英英美代子〞及〝珍珍美代子〞的主婦相約至位於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、充滿浪漫紫的<向>吃Brunch,感受一下所謂〝貴婦級〞的悠閒。Belinda曾至<向>喝過下午茶,印象不壞。同時這家餐廳在網路上也有頗多相關文章發表,評價也不差。


我就是要證明,餐廳外觀照起來要比實際上來得醒目多了。果然如此.....
(注意到沒?!餐廳外沒招牌,餐廳名字就直接印在遮陽/雨棚上,並不明顯,我會錯過也不足為奇~還在為自己找藉口...)




老實說,餐廳實際上沒有照片裡看起來的那麼美。裝潢色調是我偏好的,但身處其中似乎少了點夢幻的美感。只能說網友的照相功力都太好,因為我真是被網路上美美的照片所深深吸引。

至於餐點,我也只覺得還可以,沒有相像中好吃。

雖然餐廳環廳環境及食物都不如預期的好,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。至少我們佔到了好位置,也是舒舒服服聊了一下午。

<向 Hsiang The Brunch>敦南店(另一家店在天母):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
電話: (02)8771-825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