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,又和世新社服團的伙伴們聚會了。聚會的地點是在<古拉爵-欣欣大眾店>。這次的陣容更龐大,多虧幼婷兒辛苦安排,並努力聯絡上幾位失聯已久的伙伴。多年後再次相聚,感覺還是那麼熟悉,大夥兒也聊得十分開心!

希望下次的聚會,人數能再增加一些。雖然想找齊26位兄弟姐妹來個美滿大團圓是不太可能的事,我們也不敢奢求。但能多一位是一位,是吧!

我不多囉嗦了,愛照相的社服團伙伴們應該只想看照片...請看!



幫最早到的瑞霞(左邊那位)及第二名報到的珠珠各照了張獨照。二位姐妹,偶有把妳們拍得美美的吧~



淑慧母子。我在餐廳門口遇見淑慧,她都沒變,讓我一眼就認出她來了。
(先生說妳兒子好像<劉青雲>,我也這麼覺得喔~標準的型男酷哥!



開心聊天...
(就可憐逸凡~阿姨沒記錯你的名字吧,完全插不上話的他只能一人無聊地玩手機裡的遊戲)




正在看菜單的德貞及榮貴(瞧逸凡悶的!)



我只能說經過社服團洗禮的伙伴們(不包括我),對鏡頭都有著不可思議的敏銳度。榮貴與幼婷兩人明明正聊得很起勁,不知怎地就發現我的相機鏡頭正對著他們,並都在第一時間擺了同樣的pose...人家只想拍你們聊天的畫面咧!



我...我真的...真的,只能說:燕玲,妳果然還是<社服人>!對於鏡頭的敏銳度仍是那麼高。拍這張照片時我不小心按到連拍,但重點是,妳注意到鏡頭了。妳不是在看菜單嗎?!



淑慧示範美食優雅吃法...有,有FU!



好了,也該是上菜的時候了。這幾道都是前菜:左上圖是香烤豬肉捲,左下圖是東方涼粉牛肉捲,右圖則是凱撒沙拉(我點的是這道)。



主菜來囉!有沒有很豐盛?!由左至右、由上而下依序是:素食蕃茄義大利麵、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我覺得不夠辣)、肉醬焗斜管麵、烏賊墨燉飯(榮貴點的,據幾位試吃過的伙伴說這道主菜雖看起來噁心,吃起來卻很美味)及PIZZA。



據我觀察大家好像只點了這兩種湯:義式蔬菜湯及酥皮濃湯。



這是我點的副餐飲料:熱拿鐵。當然還有其他不同的飲料及甜點,但是我懶得拍了...我也要聊天啊!



有沒有?!,幼婷兒遠遠地又發現我在拍照了,立刻對著鏡頭微笑。真不愧是在社服團待了5年的超級資深團員。



逸凡已經無聊到趴在桌上,他的勁爆老媽只顧著聊天,完全不管他...逸凡,真是委曲你了~



我終於入鏡了,但鏡頭離我太近,整張臉膨脹地可怕!(素隨!素那果技四粉爛的傢猴?!)
從臉最大至最小:我、秀俐、淑慧及燕玲(這位原本被我們列為<失蹤人口>...很高興找回妳了,燕玲!)




又在看照片憶當年。秀俐再次帶來她那〝一大堆〞照片,幼婷兒更是抱著幾本大相簿來。真有心!


以下是珠珠贊助的照片。肝溫哪~



評論時間:看著照片話當年,多半是取笑與批評。那些沒到的伙伴,自然是我們茶餘飯後的討論對象...知道了吧~下次聚會一定要到!



這張照片照得真好!男的俊、女的俏!!左起:德貞、榮貴、幼婷兒及燕玲。

最後這一張,是珠珠的手稿。她總是在每次的聚會,隨手拿起桌上的餐巾紙來記錄整理伙伴的資料(這個怪胎,竟覺得餐巾紙是最棒的書寫紙張!)。上面是伙伴們曾擔任過的幹部組別。別看這小小一張紙,也是花了大家不少時間討論出來的成果(畢竟,是20年前的往事了,大家的記憶都有些模糊...)。因此特地拍照留念。


這次聚會最主要是配合榮貴回國的時間,所以離上次聚會才短短兩星期又聚了一次。因為很難得!(其實,上次聚會也很難得,因為長居上海的存仁剛好回國,所以才能參加聚會。跟他道別,他竟回:明年見! 這...一定要這麼久才能回來一趟嗎?)

還有,最早的到的瑞霞,可是遠從苗栗特地北上,好感動!也覺得妳真的變得更漂亮了!

淑慧,對兒子好一點。很慶幸妳是高中老師,若是教國小,妳肯定要<殘害幼苗>,國小學生那受得了妳的勁爆?!但我相信在高中生眼裡,妳一定是位可愛的<麻辣鮮師>~

燕玲,記得,要常出現!別在當<失蹤人口>了。

住在中南部的伙伴,知道要你們北上來參加聚會很困難。所以,我們開始計畫中部或南部二日遊。等我們喔!

至於聚會基本成員:珠珠、秀俐、幼婷、德貞及我,我們就再接再厲吧!讓我們的聚會可以長長久久~(文仲、孟幸,別再混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