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畢卡索的畫


前幾天與好友Belinda相約至北美館看<世外桃源-龐畢度中心收藏展>。


又是位不熟的畫家。這幅畫有特殊的網眼效果,原畫作看起來會更清楚。


展出的畫作其實不多,感覺真是意猶未盡。欣賞完大師們的作品後,Belinda與我帶著滿足的愉快心情,到北美館旁的<台北故事館>喝了一下午的茶,十分愜意!

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:與Belinda道別後,便搭捷運至先生公司附近等他下班一起回家。先生說就在台北吃完晚餐再回去,於是他帶我去寧夏夜市吃我想了很久的<知高飯>。這次,我終於得償所願。這家<知高飯>我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就一直念念不忘,提了好幾次要先生帶我去吃。之前先生帶我去找過2次都沒找到。因為人太擠,不好找,擠來擠去就失去耐性懶得找了。那天正好天氣不好,不時下著雨,而且我們去的時間算早,所以人不多,很快就找到那家令我念茲在茲的攤位,點了〝瘋想〞很久的知高飯及蝦仁蛋包湯大飽口福。因此,那天我不但視覺、心靈享受了場<美的盛宴>;我的味覺、五臟廟,也品嚐了路邊攤的一級佳餚。太幸福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