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篇文章談到璨璨學校的運動會。其實,從那天開始,我就覺得有些不舒服。喉嚨癢癢的,精神也不好。但我總想:是前一天跟先生騎車騎得太累所致,尚未意識到自己已經感冒了。

去年12月中,我才因為重感冒病了2個星期。那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可怕的經歷,也讓我對感冒這件事開始感到害怕。

可是不到5個月,我又感冒了。情況應該是:先生先感冒,鼻塞、咳嗽,但3天後明顯好轉,卻已將感冒傳染給璨璨。璨璨開始咳嗽,還發燒2天。孩子生病,當然是我照顧。幸運地,璨璨雖然有發燒,也是3天後病情就明顯好轉,還能及時參加學校的運動會。只是,在父子倆的〝連續攻勢〞下,我終於無法倖免於難;而且,情況顯然比父子倆都要糟(這又是另一段故事)。真是嘔死我了!

發覺自己也感冒了,我心裡很急。因為跟好友Belinda約好,她們全家5/9日要到我家玩。我一心期待著這件事,實在不願讓這不識相的感冒來攪局。好在感冒的症狀不是很明顯,除了鼻塞比較嚴重、會讓我有些頭痛,以及精神差了些,其他我覺得還好(喉嚨雖癢,但不咳),認為自己仍可以在當天做好主人的角色。在Belinda全家來訪前一天,我還特地到診所看病,想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況。最主要是怕自己的感冒會毒到來作客的Belinda一家人。醫生看了後說我只是鼻塞嚴重了些,胃也不太好,開了2天的藥,說藥很有效,吃了應該症狀會立即改善。醫生的話就像是定心丸一樣,讓我覺得不用為了這點小感冒改期,仍舊滿心期待隔天好友的來訪。

不過,情況並未像醫生說的那般,一包藥就可以讓我好過很多。但是面對好友一家人來訪,我還是興奮地精神大振。Belinda一家在2點左右到達,我當然有準備了些水果、小零食,也泡了壼茶,我們2家夫婦、4個大人立刻熱絡地聊了起來。

瑄瑄和璨璨當然也是相見歡!尤其是瑄瑄十分有心,不但準備了盒巧克力送璨璨,還親自做了張卡片送璨璨。畢竟還是女孩子心思細膩,真是便宜了我家璨璨那個儍小子。那天是先生第一次看到瑄瑄,瑄瑄的可愛外表自然很受先生讚美,但他更欣賞瑄瑄大方的個性。還是女娃兒可愛,是吧!

聊了一下午,還一起到<TINA廚房>享用了頓美好的晚餐。真是令人開心又滿足的一天!

整理當天的照片時,我發現照片幾乎都是璨璨照的。拍了一堆怪照片,餐具也拍,還躲到桌底下拍腳(當然,這種怪照片我是不可能放上來的)......所以,照片的角度多半怪怪的,Belinda 妳看了可別介意喔!





這張照片應該就是璨璨的傑作(瑄瑄真是可愛!


看到這張照片我很意外,沒想到璨璨還偷偷照了我們(先生好像發現了...)。覺得自己好像有些縮著身體,坦白說,坐在外頭還真有點涼。


再怎麼興奮,我畢竟身體是不舒服的,Belinda都看出我精神不太好。說起來真覺得對Belinda一家不好意思。所以...下次,下次,我們再約下一次!下趟來玩我一定會活力十足地好好招待你們一家。就這麼說定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