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這陣子犯糊塗犯得嚴重。上星期六下午帶璨璨去看牙,是早已安排好的事,可是我偏偏到了診所門口才想起我忘了帶璨璨的健保卡。這件事終於讓好修養的先生當場跨下了臉。不能怪他,實在是因為我連續搞了太多飛機、找了他不少麻煩。而且,牙科診所離我們家很遠,將近半小時的車程(不就近找牙醫,是因為現在看的牙醫診所設備很先進,醫生看診也很仔細,又很懂得患者心理,連璨璨都喜歡〝牙醫叔叔〞,不會害怕看牙醫);光想還要特地再找時間跑一趟來補健保卡,我都替他累!



來看看<椰子樹>的真面目~



當天晚上先生下班回到家後,我告訴他我留了蘿蔔頭並先放在水裡浸著,因為我怕它乾掉,就看看他跟璨璨要怎麼處理。結果他說:就是浸在水裡就對了。然後它會長葉子,而且還會長高。 沒想到,我還替他們做完了工作啊!

可惜的是,我這本來很值得加分的舉動,卻在2天後因為忘了帶健保卡而扣分扣到變負分。幸好我看到小椰子樹長得正好時有拍下來留念,就自我安慰一番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