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個星期,除了週休假日外,我每天都帶著姪女及璨璨去上游泳課。就<帶2個孩子去上游泳課>這件事,讓我每天要花3小時陪著2個孩子來回,也讓我的生活變得好緊張。因為一下子少了3小時可用,家事都要搶時間做。


從座位往泳池區照...看起來泳客仍不少,但比起前幾天,少了很多。



照了這麼幾張照,我果然精神好了些,又讀了幾頁書。然後,看看時間離下課只剩15分鐘,我就收拾東西,去孩子們上課的區域看看今天學的進度,再拍拍照。下課了,又趕緊帶著孩子們去沖洗換裝;然後到訓練中心對街的<全家>買飲料給孩子喝(瞧~我連飲料都不想在裡面買),再往公車站牌走,等不知何時會到公車準備搭車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