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為璨璨的8歲生日辦了一場<聖誕生日趴>。


其實,先生跟我根本沒打算要辦這個生日趴(往年都沒辦過啊)。只是,2個星期前的某一天吃晚餐時,璨璨突然說他想邀請同學在25日到家裡玩,而且他已經跟幾個同學提了。我們想,既然他已<先斬後奏>,我們也不好掃他的興;畢竟8年來璨璨第一次想在他生日當天請同學來家裡一起熱鬧,總不能讓他失望吧!


於是,先生替璨璨安排一下午的精采活動:

 

2:00~3:30 集合,到視聽室觀賞電影<史瑞克4>。

3:30~5:00 開始慶生,吃蛋糕、抽獎、玩遊戲...


先生不辦則已,一辦就決定要辦得熱鬧一點。所以,還請了社區裡跟璨璨很熟的小朋友一起來同樂。頓時家中塞滿了小朋友,弄得我暈頭轉向...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

為了這場生日趴,大老爺不但準備了很多小禮物給每個小朋友(讓我一個上午包裝包到手軟),還特地買了好多汽球及汽球專用的小打氣筒。大部份的孩子看到汽球都很興奮,但也有小朋友怕得躲在角落...


 

聖誕生日趴02.jpg

先生今天十分辛苦,上午忙著買東西,下午忙著接送小朋友。小朋友來了還要忙著招呼小朋友,真是忙得馬不停蹄~

(我也沒閒著,一直都在準備東西及收拾東西...)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3.jpg

好混亂的場面...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4.jpg

參加派對小朋友,最大8歲(佔多數),最小則才滿1歲,就是照片中的2個小男娃。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5.jpg

看來正在做汽球的璨璨帶給鄰座小朋友很大的恐懼...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6.jpg

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~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7.jpg

璨璨的同學凱勛的生日與璨璨只差2天,所以乾脆一起慶祝。2個小壽星正在接受大家的祝福~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8.jpg

要吹蠟燭囉~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09.jpg

趁蛋糕還完整時先拍一張...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10.jpg

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先生這個孩子王就帶著孩子們抽獎及玩戳戳樂~

(這時的我正在努力把蛋糕切成16塊...)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11.jpg

換璨璨玩戳戳樂~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12.jpg

4點半以後,小朋友們陸續回家,能活動的也空間愈來愈大,剩下的孩子玩得更瘋了!(2個壽星不知在搶什麼...)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13.jpg

<明天過後>...

 

 

聖誕生日趴14.jpg 

餐桌上的東西我已經收了好幾輪(桌面上的塑膠帶裡全是我收的垃圾),所以已經看不出原本的凌亂。

 

 

今天天氣很不好,而且很冷,但被邀請的小朋友們仍踴躍來參加這場派對,我覺得好感動,璨璨更是開心得不得了!也很感謝陪著孩子一起來參加派對的湘偉媽媽及鄰居阿璇,以及辛苦接送小朋友的羽宸媽媽及凱勛家人;因為你們的配合,讓孩子們渡過一個非常開心的下午。因此,即使善後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看到孩子們玩得盡興、且有感於家長們的熱情配合,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呢~(不過,先生和我真的累壞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