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與好友Belinda帶著各自的孩子一同來趟<親子遊>。

 

Belinda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但中間卻陰錯陽差地失聯了8年多。直至1個多月前在<美麗華>巧遇,相認的那一剎那彼此真是十分激動、開心!好不容易又相聚,自然會積極安排聚會。繼2星期前午餐+下午茶的約會,又安排了昨日的親子遊。希望上一代的交情,能傳給下一代。友誼長存!

 

若不去比較我倆身高的差距(她有170的身高,我卻不到160)、求學時就讀學校的好壞(她高中及大學念的都是第一名校,這我可遠遠比不上),我倆在許多地方有著〝很巧合〞的相似:都在同一月份出生,生日只差5天,星座也相同;都是家中老大,下有1個弟弟及1個妹妹;兩人都是天生偏黑的膚色、偏廋的身材;都是外省第二代;個性獨立但生活細節上卻迷糊的可以……

 

最有趣的是,Belinda的女兒瑄瑄及我家璨璨都6歲大,2個孩子的生日只差了10多天,既是同的星座、也是同生肖;身高一般高,膚色也正好都像父親偏白,兩個孩子站在一起,看起來還挺像的!還有,兩個孩子都是單名,名字還都是相同部首。只能說,Belinda與我實在是太有緣了!







美麗的Belinda及可愛的瑄瑄




再一張...





拍調味料?!這是璨璨拍的,難得他拍得這麼清楚,就幫他留下吧~




大合照
(璨璨又擺怪表情了。還有,隔壁桌的那位先生,我們跟你很熟嗎?!)





這是我們主要的活動地點:<故事屋>-士林店。這家店離捷運芝山站只有2、3分鐘的路程,所以我們先約在芝山站碰面,就近找了家餐廳一起吃中餐,然後就帶孩子到故事屋聽故事。




美麗故事屋分成三個主題館:小魔女的家、魔法貓公車及恐龍世界。照片中是<小魔女的家>主題館,也是瑄瑄及璨璨聽故事的地方。




趁還沒開始講故事前,璨璨玩起角落的溜滑梯。




瑄瑄也加入...



在溜滑梯上的瑄瑄(原來璨璨也入鏡了)





<雪人姐姐>正在講故事...
(因為瑄瑄及璨璨都窩在坐在最後排陪聽的Belinda及我身邊,所以其實也在聽故事的2人都未入鏡)






聽完故事後,孩子們可以在開放空間閱讀、畫畫(有一面牆可以隨意作畫)或遊戲。照片中的瑄瑄正在疊軟積木。




就這樣,2個孩子開心玩了一下午,Belinda與我也好好聊了一下午。真是趟愉快的親子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