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3/20日的世新社服團<團慶辦桌大聚會>,讓多年未見的團友們相聚在一堂。當晚,2百多人歡聚在學校廣場,吵得學校鄰居找來警察警告了2次(這個插曲是事後看到學弟妹在Facebook上的留言才知道)。現在回想起來,那場面的確嚇人;每個人都是扯著嗓子在說話,難怪吵來了警察。不過,歡樂的時光,總是短暫。因此,學弟俊明又發起了<團慶續攤>,因而有了昨日在<花開了>之約。

 

說是<秋風秋雨愁煞人>,但<春風春雨更是煩死人>!忽晴忽雨、忽冷忽熱,這樣變化劇烈的天氣讓人無論在生理上或心理上都難以調適好。星期四當天仍是豔高照的炎熱天氣,到了下午就出現了<陰風慘慘>的景象。接著星期五、星期六都是刮風下雨的濕冷天氣。而我們的續攤,就正好遇上了這種像是受了詛咒的天氣。

 

說是續攤,我覺得更像是家庭聚會。沒有百人大集合,反都是以家庭為單位來參加聚會(伯姬,妳以<單身不適宜參加>為理由臨陣脫逃,我真的很失望喔~)。有俊明、淑玫一家(比我小2屆的學弟妹,也令人稱羨的<團隊>),幼婷一家(與我同屆、手帕交的好姐妹),弟弟帶了2個女兒(因為我,弟弟硬是被拉進了社團),還有致分學妹一家(她與俊明夫婦同屆,總是笑口常開、非常可愛),最後,就是我們一家三口;一共是9個大人、8個小孩,也是挺熱鬧的。

 

聚會的地點<花開了>是俊明建議的,這是一家休閒農場,位於桃園大溪鎮的北橫公路上,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點(往復興鄉的路上有不少這種休閒農場)。8個小朋友是大的帶小的都在外面玩(感謝老天爺賞臉,在中午過後雨勢漸緩,才能讓孩子盡情在外頭看動物、玩遊樂器材),我們9個大人則輕輕鬆鬆地坐在位置聊天。真是個皆大歡喜的聚會~

 

約的是1:30的時間,有不少人都尚未吃午餐,所以有人點正餐,有人點下午茶。但不管點的什麼,飲料都是最先上。來看看大夥兒點了什麼喝:

 

左上角是我點的<摩卡基諾>,左下角則是俊明點的香草拿鐵。從照片中可以清楚出咖啡的拉花都非常漂亮,而且也都很順口好喝。

右上角先生點的伯爵奶茶,他非常配合地倒著奶茶讓我拍張情境照,挺有FU的吧~右下角則是弟弟點的水果茶。

 

以上都是正餐。中間是中餐的前菜沙拉,只要點餐都會有。左上角及右上角是俊明家點的鷄腿飯及有加餡料的煎餅,左下角是幼婷點的白酒蛤蜊麵,右下角是幼婷的先生士緯點的海鮮焗麵(應該是吧)。

 

這是下午茶的點心了。左邊是先生點的<水果鬆餅>,右邊則是我的<英式下午茶>。下午茶的點心就是這兩種。


為小朋友點的炸薯條,量非常多,騫騫及璨璨2人一起猛吃最後還剩了大半盤。


迫不及待開始喝湯的騫騫...


閒聊中的大人...

 

介紹完吃的,也該介紹一下餐廳內部的裝潢。餐廳裡用了很多的布娃娃來佈置,算是一大特色。


牆上放了好多布娃娃,可以看到有史奴比、米老鼠等十分受小朋友喜歡的布偶。左下角櫃子上的布娃娃都是可出售的商品。


這組高掛在牆上的泰迪熊樂團也是很引人注目~

 

 

 

裡面介紹地差不多了,再來看看外面的環境。既然是<休閒農場>,少不了綠地、植物,園藝盆栽等。但真正受小朋友喜愛的,是農場裡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

 

 

首先還是布娃娃,這是放置在餐廳入口處的戶外布娃娃,也是一整個可愛~


門前通道處的小盆栽,最靠鏡頭的兩盆應是繡球花吧...


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鴨子出現了~這群鴨子(當然不只我照片裡的這幾隻)不怕人,都等著人餵。餐廳外有專門餵食鴨子的飼料販賣機,真是完全滿足了小朋友餵食鴨子的樂趣及鴨群的口腹之慾。

 

戶外其實還有可愛的兔子、小羊,美麗的孔雀等等動物,但是我都沒注意到。因為,一方面看到玩在一起的小朋友很可愛,都在幫他們拍照;另一方面,我覺得好冷。雖然雨停了,但是站在位於半山腰的農場戶外,還是冷,便不想在外頭待太久。真是不禁佩服起這些一直在外頭玩耍的小朋友們...


幼婷的可愛寶貝~騫騫

 

璨璨、騫騫及姪女芳宇三人

 

相親相愛的表姐弟

 

璨璨獨照

他這次應該是玩得十分開心,連拍照都不鬧彆扭了~

 

十分受小朋友歡迎的鞦韆,一下午幾乎未曾空過。

 

蠯香豬媽媽及寶寶們

農場裡的明星,鐼店之寶~(聽璨璨說有豬寶寶可買,1隻2千元)

 

離去前,拍了一下餐廳正面外觀...

 

再一張

 

快樂地相聚一下午,但,同樣地,歡樂的時光總是這樣短暫,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。難免依依不捨。但,不要緊,有散才有聚。下次相約再相聚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