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禮物 

這是...生日禮物!(台塑生技的洗衣精及橘子工坊的家務專用清潔劑)

 

 

今天,我收到了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。他喜孜孜地將照片中的禮物遞給我,說:妳的生日禮物! 當我有些儍眼地接下他手中的瓶瓶罐罐時,他又好意提醒:小心!洗衣精很重!


我想我可能是平常表現地太瑪莉亞了,讓弟弟覺得這是適合我的生日禮物。好吧!這些清潔用品真的很好,但是,可以不要在生日的時候送我,再次提醒我身為主婦的辛苦...


親愛的弟弟,不論如何,還是謝謝你用心為我準備了禮物(我一看到洗衣精包裝上的特惠價標籤就想笑,他老實到連包裝都沒〝修飾〞...)。我一定會善用這些清潔用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