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也沒料到會在短時間內又一做了同樣的拼布作品-環保筷套。


上次發表筷套,一位十分要好的姐妹淘看了很喜歡,所以不囉嗦,答應再做一個送她。同時也是答謝她在我生日時親手做了一張十分美麗的卡片送我(我們倆的生日只差5天),既然有個好機會回報她的情誼,自然不能放過。

 

 

拼布作品

這次做的筷套是粉紅色的,雖然是因為材料包只剩粉紅色沒得選,不過,淡雅的粉紅色總是適合女性。不管好姐妹是要自己用、還是給女兒用,都沒問題!

 

 

筷套01.jpg

內部情境照~

 

 

這個材料包,還包含著2個友誼的故事。第一個就是我上面提過為了回報好姐妹的情誼,而同樣的一個材料包,還帶來了另一位好友的驚喜。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是什麼樣的情誼及驚喜...

 

 

筷套03.jpg

這就是好姐妹親手做給我的生日卡(包括信封都是她自己做的...揪感心~),一看就知道是了解我的喜好的好姐妹,美美的紫...

 

 

筷套04.jpg 

這個,是我在收到到材料包時同時附上的驚喜~提供材料包的也是一位好朋友,沒想到她還特地做了這個小零錢包連同材料包一起寄給我。這個小零錢包的成本應該高於我所購買的材料包,朋友送我零錢包也等於加送了材料包給我,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...

同樣的,了解我喜好的好友也用了我最愛的<紫色>(也是這位好友的最愛)水玉防水布,裡布又用了淡紫花的布來配,真是〝深得我心〞...太幸福了~(收到當天就立刻拿來用了,真的很好用!)

 

 

一個材料包,竟包含著許多的友誼及祝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